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六章-戏精哈利+双子登场~

[獾院八卦记者]:哇塞,好气派的火车!


[狮院本狮]:好漂亮的火车,颜色很好看。(星星眼)


[蛇院安娜]:好古老的火车……听说它是靠魔力发动的,主播我说的对吗?


[鹰院养生小女子]:真想不到魔法界会用麻瓜的东西……


[哈利-主播]:是的,[蛇院安娜]说的没错,霍格沃茨特快是由魔力发动。


哈利点了点头,眼睛没离开过那抹鲜艳的红与黑上。这就是,他的起点。


本以为自己会平静,会坦然的面对一切,但是,哈利微微牵起嘴角,露出一丝苦笑。他高估自己了。心腔中的心脏剧烈而有力的跳动着,比往日多了几分急促。霍格沃茨……我回来了。哈利默默看着这个熟悉的庞然大物,在心中喃喃到。


[哈利-主播]:嘿,你们觉得我是露一手漂浮咒好呢,还是等别人来帮我好呢?


[獾院小可耐]:期待双子(期待)


[狮院卡若拉]:主播让我们看一眼双子好不好~


[蛇院贵族大小姐]:同上+1


哈利推着小车走近了火车。


[哈利-主播]:这个我可说不定是谁帮我,我还没看见乔治和弗雷德。


他装作为难的样子停在了火车入口的一旁,似乎在为难如何将满满的行李推上火车。


几十秒钟之后,一个二重奏在哈利身后响起:“嘿!前面的小朋友,需不需要帮忙啊?”


啊,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……是乔治和弗雷德!哈利压下心中的喜悦,装作很羞涩的模样转身:“可以吗?那,麻烦你们了,我实在抬不上去。非常感谢!”


光屏上日常又炸了:


[狮院恶作剧传人]:啊啊啊!!!我偶像啊!!!真的是一模一样!此生无憾!无以为报,望主播欣然接受我的红心!


[獾院米虫]:虽然不是粉丝……但是两个人真的是好帅啊!而且还一模一样!


[獾院小迷糊]:一直有个疑问……双子他们两个分的清彼此吗?(笑哭)


哈利看着屏幕上的打赏,好心情的抱着一部分较轻的行李跟随着双子上车。


[哈利-主播]:@[獾院小迷糊],我也不知道。不过,我觉得这并不重要,他们只要知道彼此在就好了。


[蛇院言灵]:主播这波鸡汤塞得猝不及防……(小声)不过说的很好。


[狮院勇者]:同楼上


[獾院米虫]:同楼上


[鹰院养生小女子]:同楼上


[日常求心❤]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