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六章-奇怪的知识增加了!

第二天早上,哈利在被徳思礼一家扔在国王十字车站后,从容的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。


[哈利-主播]大家好,我现在位于国王十字车站。


哈利冲着光屏笑了笑。


[哈利-主播]鉴于我在人多的地方,对着空气说话可能会被认为脑子有问题。所以本次直播,我心中想对你们说的话都会在光屏里打出来。


[獾院小可耐]:哇哇哇,主播大大早上好。早想去伦敦见一见国王十字车站了,没想到第一次是靠大大才实现的这个愿望。


[鹰院之眼]:不,你在电影里也可以看见。


[哈利-主播]:原来我们都那么火的吗……都拍成电影了。


[蛇院安娜]:是的,很火。有很多人都喜欢院长呢,还有人萌各种cp。


[獾院八卦记者]:撇开原著cp不谈,从主播父辈开始,有犬狼,有詹斯,有伏黛,从主播自己那一代开始,有德哈,斯哈,伏哈,哈赫,潘赫,德赫,斯赫,布罗,犬哈,斯莉,卢斯,卢哈……还有好多,我没记住。这些,被喜爱hp的粉丝写成了文章,统称HP同人文。


哈利目瞪口呆的看着光屏,每个字他好像都认识,怎么组合到一起,他就不太明白了呢。斯莉,伏哈……是他想的那样吗。


停停停。哈利敏锐的直觉告诉他不要深想,会毁三观的……他僵硬的转头,试图从脑中清除刚才看到的文字。


[哈利-主播]:嗯,大家看我所在的地方,嗯,我现在位于钥匙,不不不,是国王十字车站。


光屏上炸了锅一般热闹:


[獾院米虫]:主播:我是谁,我在那,我从哪里来,要到哪里去……


[狮院勇者]:主播:三观被刷新……


[蛇院候补生]:主播害怕到口误了,哈哈哈!


[鹰院养生小女子]:你们吓到纯洁的主播了……(坏笑)


哈利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。


[哈利-主播]:我们可以当刚才那段没发生吗……好了,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,是找到九又十分之三站台……


[鹰院之眼]:主播你肯定知道车站在哪,加个省略号一定是准备好了套路。


[獾院八卦记者]:刚才我给主播刷新三观,现在主播给我挖坑。嗯,风水轮流转。(笑哭)


哈利见设的套路没有一个人往下跳,不高兴的嘟了嘟嘴。


[哈利-主播]:好吧,本来想说找到九又十分之三车站前的罗恩的。但我想了想,还是不找他了,看看他还会不会找上我。


[鹰院之眼]:主播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天道同意吗?


[狮院本狮]:完了完了,逗主播一时爽,事后火葬场。我狮院黄金铁三角是凑不齐了。


哈利找到了那根柱子,站在那里特意停了几秒,让观众打量个够。


[哈利-主播]天道它说了,它只会辅助我,在必要的时候约束我。反正我的任务是打败伏地魔,多几个人少几个无所谓。况且,我也不希望连累到太多无辜的人。嗯,现在在我面前的这个柱子就是传说中的巫师界之门了。


[鹰院书虫]:好吧,主播你开心就好。


[狮院卡若拉]:主播你不会抱了这样的想法一直不交朋友吧?别别别,你会很孤单的……(小声)我们也会心疼你啊……


[蛇院贵族大小姐]:同上+1。还有,主播,你不应该逃避。


怎么会逃避呢?哈利挑眉,拖着小车径直冲进那根柱子中。他跟邓布利多学习最多的,可就是负责啊。


不过,他们的好意,他领了。


[哈利-主播]:早说了不要把我当成小孩了……不过,谢谢大家。现在,我是真的站在站台里了。现在在你们面前的这个红黑相间的大东西,就是霍格沃茨特快。顺便说一句,欢迎各位——正式来到魔法界!


(注:king,国王。key,钥匙。本来想搞一个中文性口误的,但是想了想,弄一个英文性的吧……希望没弄错……)

[日常求心❤]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