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三章-磕瓜群众

说实话,那个绣花枕头其实还挺好看的。我站在丽痕书店的二楼,绕有兴趣的往下看。我才不会下去与其他女巫一起挤呢,为了一个草包,不值得。所以我拜托赫敏帮我拿一套,如果她愿意的话,还可以用我的书再要一份签名。

“让我看看这是谁——呵,这不是救世主身边的双骑士之一嘛?”这臭屁的语气,不用回头我都能猜到是谁。“喂,马尔福,”我不耐烦的转过身,“眼睛不好,就趁早去治治,跟你说过多少遍了,我是女生。”

 原本一开始我还对这个铂金小贵族有着好感——起码他颜值高。但是在经过了一个学期的相处之后,我鉴定了,他就是一小屁孩儿。至少现在是,完全没有以后同人文中写的那么优雅自持。

“抱歉,我还是看不出来。”德拉科懒懒的倚在栏杆上,扬着头打量着我。好吧好吧,你发际线高你随意。我翻了个白眼,不再理他。

“喂,斯莱,往下看。”德拉科像是发现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,“那不是你们格兰芬多的王子,波特吗?”他在B这个字母上发音格外重,听起来好像是破特。“真不愧为救世主,到哪里都不忘了出风头。”

“马尔福,注意你的言辞。”我不满的合上书,“你真该去治治眼睛了,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,哈利是被那个草包硬生生拉上去的。”

“也许吧,救世主不就是爱出风头,不是吗?”德拉科冷哼一声,下了楼,径直朝哈利走过去。我烦躁了跺了下脚,放回书,跟了上去。

“哟,这是谁啊,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,哈利-波特呀。”他慢慢的踱步走到哈利面前,那气势倒是有几分贵族风度。“瞧瞧,救世主真是在哪里都不忘了出风头。”

“闭嘴,马尔福。”金妮上前一步,“哈利不是那样的人。”“哦,波特,你找了一个女……”德拉科话还没有说完,我抢先把他拉住。“别再让我听到你羞辱哈利,马尔福。”我压低在声音在他耳旁说道,“如果你对哈利真的那么感兴趣,我想我不建议给你讲一讲哈利的事情。但是,现在给我闭嘴。否则,我不建议给你用一点我新练习小魔咒。”

德拉科的反应倒是很有意思,我清晰地看到他的耳根染上了几分粉红。“谁会对救世主感兴趣?”他像受惊了的兔子一样跳到一旁,“波特,管好你的人,别让她离我那么近。”

我无语地看着德拉科的反应,“马尔福,如果你真的喜欢哈利的话,你应该换个方式接近哈利。而不是以这种幼稚的方式。”德拉科被气到说不出话来。我满意的笑了笑,转头却发现了更大的麻烦——这边解决完了德拉科和哈利,那边卢修斯和亚瑟叔叔又对上了。

随缘吧,随缘吧!我的心态已经无比佛系了。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瓜子递给大家:“都别愣着,如果想磕瓜子就拿瓜子吧。大人吵架我们帮不上什么忙,只能看着了。”所有人都被我的这波操作给弄懵了,连德拉科也拿了一把瓜子,呆呆的放在手心中,看着他爸爸跟韦斯莱的吵架,然后升级到打架。

我津津有味的嗑着瓜子,顺便用消失咒吧把瓜子皮处理掉。开心点,安尼亚。我安慰自己道,起码这次卢修斯没有找哈利的麻烦不是吗?

马尔福先生与韦斯莱先生的随着茉莉阿姨的到来而停止。我也停止了磕瓜子,揉了揉耳朵(莫莉阿姨的叫声真的是可以余音绕梁了……),拿着自己的书与赫敏一起和韦斯莱一家还有哈利告别。(赫敏学霸答应了给我抄作业~)

时间过得飞快,很快又到了该上学的日子。我与汤姆告别后,搭上了韦斯莱家的顺风车,向着九又四之三站台出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