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十二章-伏地魔的嘴,骗人的鬼。

伏地魔踱步走到大厅中央,环视一圈,满意的点点头:“我亲爱的朋友们,我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选择为我效忠的人。你们不会为此而感到后悔,因为在斯莱特林继承人的带领下,我们必将会迎来辉煌的胜利!”


哟,这口气,这气势。陈言看了看周围,兴奋不已的人群,吊儿郎当的想到:他恐怕是进了个传销组织吧,伏地魔这洗脑也真够成功的。


伏地魔显然也很满意人们激动的表现,她眼眸稍微弯了弯,故意停下不说话,新手人们兴奋而激动的神态。等待人群中完全安静下来,他才继续说道:“今晚会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夜晚,因为我们又有了两位强大的伙伴加入我们,他们会将是我们坚固的矛和盾。在我们庆祝必将到来的胜利之前,请允许我把他们介绍给你们。两位来自斯莱特林的伙伴——法术大师,言-陈和魔药大师西弗勒斯-斯内普。他们将与卢修斯一起,成为我的心腹手下。”


陈言敏锐的注意到,当伏地魔说出斯内普教授的名字时,那群贵族脸上一闪而过的不屑的表情。一群顽固的老古董……陈言不满的撇了撇嘴。之后还得靠着人家的魔药活呢,懂不懂得收敛一下自己的表情?


不过,斯内普教授还真懂得抓时机。陈言边想着,一边跟随斯内普站到伏地魔的身旁,对着人群微微点头微笑。虽然斯内普教授是真的很有魔药天赋,但英国的魔药大师其实也不算少。但正逢战时,许多魔药大师都出国避难,几乎仅只剩下他一个。也许正是是因为如此,那些虚伪的贵族脸上又重新挂起了笑容。


陈言相信伏地魔一定也注意到这一切,但他只是浅浅的挑了挑眉,对他们点点头,仿佛没看到那群贵族的表现的样子。啧啧啧,伏地魔的嘴,骗人的鬼。陈言默默翻了个白眼。刚才还说的是心腹手下来着,现在又什么都不管。看来,还是看不起斯教啊。


只怕斯教以后在食死徒营里的日子会不好过了。陈言在伏地魔伏地魔宣布宴会正式开始之后,重新拿了一杯香槟站在桌旁,不着痕迹的打量着斯内普及他身边虚情假意的人,顺便心不在焉的应付着自己身旁巴结的人。不过,陈言嘴角勾起一抹浅笑,他倒是很期待,斯内普教授会如何为自己立威呢?


宴会进行了一半,伏地魔就离场了,休息在马尔福家专门为他准备的客房里。人们又待了几个小时后,纷纷提出告辞。


陈言见有人离开,也不想多待——应付八面玲珑的贵族,很累的有木有,陈言现在只想好好睡上一觉。可是偏偏天不随人愿,在他向卢修斯提出告辞时,卢修斯告诉他,伏地魔让他离开宴会后,上楼找他。


他有机会一定要辞职!陈言抓狂的想到。不仅饭吃不饱(贵族用餐礼仪什么的很烦的),这觉也要睡不好了(陈言一天能睡上它十个小时)。还让不让人好好安生过日子了!


——上楼分界线——


“主人,我来了。您传唤我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陈言看似恭敬的站在门边,轻轻敲击了三下面前这面低调高雅的们。


“进来。”门后传来了伏地魔略显阴沉沙哑的声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应小可爱的催更,来更新啦~


好几周没有更新了,我写的还好么……😂


最近尝试着找找感觉吧……


对了,这次顺便推文《主播哈利》


还是我写的……直播风格,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看一看,现有11章。


[日常求心❤]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