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十三章-伏地魔……哄人?

“主人。”陈言推门进去,里面的房间大而华贵,简直是一个书房加上了卧室。哦,这万恶的资本主义,万恶的马尔福,万恶的金钱。陈言想起了自己那乱糟糟的小窝,在心中愤愤不平的念叨着。


“哦,我不知道有一天,你竟可以变得如此……顺从。言-陈,”伏地魔从书上移开眼神,皮笑肉不笑地说道,“别想着跟我耍什么花招。”


切,我这么乖巧懂事,你竟然还不领情。陈言默默翻了个白眼,直白的说:“不瞒您说,我的主人。我就是想表现的好一点,好赶快升职加薪,放飞自我,走上人生巅峰,迎娶白富美,坐拥千万身家,笑看儿孙满堂……”陈言说着说着,思路就开始歪了。


“闭嘴。”伏地魔嘴角抽搐了一下,干脆利落的打断了陈言的话。并且又一次怀疑了自己当初做出的,把他收为自己手下的决定。自己当初到底想了什么,才一定要把他收为手下啊……


“我的失误,主人。”陈言乖巧的低下头。自己思维这跳跃性得改改了……(每次都那么想,但是陈言,每次都没有改……)


“我这里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。”伏地魔放弃了与陈言绕圈子的想法。依据面前这个奇葩的思维,跟他绕圈子还指不定是谁绕谁呢。


“我的职责与荣幸。”陈言微微抿了抿唇,神色正经了些。不知道伏地魔要交给自己什么任务,只要不是杀人就好。


“为我们伟大的目标和理想,我们明天去拜访第一位黑魔王。把自己关在纽蒙迦德的——格林德沃先生。”伏地魔缓慢地说道,手指轻轻摩挲着自己的魔杖。


Escuse me?Parden?(请原谅。可以再说一遍吗?)陈言微微瞪大了双眼,要不是顾及伏地魔在场,他还真想揉一揉耳朵——伏地魔大人你是认真的吗?


“……我会跟随主人一起去的。”陈言看了下伏地魔的脸色,还是答应下来。“那个,就我们两个一起去吗?”他犹豫了几秒,问道。


“你对我的实力有什么质疑吗?”伏地魔看了他一眼,起身走到书柜旁。陈言感受着伏地魔刚放出来的魔压,不满的撇了撇嘴。死要面子的熊孩子,就会对自己手下凶,真希望格林德沃先生能狠狠地打你脸……“没有。”陈言低下头,心中默默吐槽。


“很好。那么,明天早上五点,来我庄园。”伏地魔眯了眯眼,满意的点点头。他随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镶嵌着绿宝石的徽章(门钥匙🔑),扔给陈言。


“什么?五点?”陈言惊了,“我亲爱的伏地魔先生,您看我像那种五点起床的人吗?”他有空一定要辞职!不干了!这破工作!还很高风险!!


伏地魔罕见的沉默了一下。的确,从他五岁认识眼前这个奇葩开始,就没看他自觉的在八点之前起床。而且这个家伙还有很强的起床气,曾差点用起床后的怨气把人吓死……伏地魔很清楚的知道,要这个人好好作息,对于陈言来说,还不如让他去shi。


“咳咳。”伏地魔清了清嗓子,打了个响指。在他面前,就立即出现了一个家养小精灵。小精灵很是少见的乖巧,没有说话。“纳西莎做的巧克力泡芙,给你,明天跟我走。”伏地魔冷着脸说。


纳西莎做的点心!陈言忍住了想要吞口水的欲望。“你给我多少?”他面色严肃的说到。


伏地魔看着他比之前谈正事还要严肃的脸,日常怀疑自己招进来了一个什么奇葩。“两盒。”伏地魔开口,声音竟带上了丝丝无奈。


“不,五盒。”陈言严肃的看着伏地魔。“这次任务风险可不小,主人,虽然我读书少,但是您也轻易骗不了我的。”


“……四盒。”伏地魔揉了揉眉心,“不可能再多了,言-陈,我假设你不是三岁嗜糖如命的小孩或是那个用生命嗜糖的老疯子,你就该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。”


“好吧,四盒就四盒。”陈言耸耸肩。咦,总有一种伏地魔在哄我的恐怖的即视感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不是把伏地魔写的OOC了……但我觉得,与一个人五岁开始朝夕相处,一起上了七年学,又保持了几年友谊……


我们可爱的小陈言应该可以稍微折腾折腾伏地魔了吧……


对了,要去探(嘲)望(讽)格林德沃,你们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😏


(又:哈哈哈我更了我更了……)


[日常求心❤]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