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十五章-黑魔王与黑魔王的交锋

一个幻影移形,陈言很快的就来到了伏地魔身边。


出于警惕心,陈言向伏地魔微微额首,然后极快的开始打量起了身边的环境。这是一个灰败的森林中,参天大树显得高不可攀,遮住了本来就稀少的阳光,更显阴森。在树林中,隐隐显现出一个用石头垒成的城堡,给人一种诡异阴暗之感。


确定暂时没有危险后,陈言看向伏地魔,等待他的指令。不过,当陈言看清伏地魔脸上表情时,眼中划过一抹玩味。呦西,真少见,伏地魔的脸竟然黑成这样。看来——地上遗留的幻境魔力表明,伏地魔在与格林德沃的初次交手时,明显处于了劣势。


熊孩子,打脸了吧?陈言带着几分得瑟的瞄了眼伏地魔,接着面色沉凝。这次工作真的要小心了,听说纽蒙迦德有着强大的魔法限制法阵,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,格林德沃依旧如此强大。


“跟我走。”伏地魔整理一下自己的表情,接着迈开大步向前走。陈言顿了顿,向嘴里丢了一颗柠檬蜂蜜糖,然后跟上伏地魔的步伐,也大步朝着传说中的纽蒙迦德走去。


纽蒙迦德真的很大,陈言跟在伏地魔身后进了大门,诚心诚意的赞叹到。要是忽略掉它是个监狱,这里还真不错,可攻可守,墙硬窗厚。


伏地魔仿佛收到了什么指引一般,径直朝着五楼走去。他面色冷凝,好像是要去阿瓦达一个人一样。


五楼监狱尽头那间监狱大门,在他们到达五楼时,带着一种让人无法忽略的声音与气势,缓缓打开。


伏地魔率先走进去,迎接他的是一句平静到近乎讥讽的话语,“我们大名鼎鼎的第二代黑魔王,找我这个垂垂暮已的老头,有什么事?”


“前辈,别这么对待你的崇拜者。”伏地魔脸上扯开一个假笑。“晚辈来到这里,是为了与前辈探讨的,而不是试图与前辈交恶。想必前辈,也不愿伤害他崇拜者的心吧?”


陈言则是一言不发,默默站在角落里,看着这两人的交锋。


“我的崇拜者?”一个满头白发中隐稀掺杂着几缕金丝的老者从黑暗中走出,犀利的目光落在伏地魔身上,审视着面前这个红眼的青年男子。“如果我有这么愚蠢的,近乎疯狂的崇拜者,那真是侮辱我的名声。”


陈言清晰的看到了伏地魔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,似是要控制不住摸上魔杖。但是,伏地魔终究没有这么做。“前辈,您的名声——恐怕在您失败时,早就消失殆尽了。”他轻轻一笑,红眸里闪过一抹冷光。


“哦?”老人轻轻挑眉,眼神中带上了浓厚的嘲讽,“哪怕我失败了,也至少比你的后果好。你的后果,我不用脑子,都能想出来。”


“是吗?那晚辈洗耳恭听。”伏地魔做出谦虚的样子,微微低头,“还请前辈指点。”


格林德沃眼中闪过一抹惊讶与兴味,真没想到,这个年青人,竟然会这般……有(表)耐(要)心(脸)。


那就看看你能把这副假面,坚持到什么时候吧。格林德沃嘴角牵起一个冷冷的笑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现在更的好快……😂

谢谢小可爱们的催更。没想到自己竟可以更的这么快↖(^ω^)↗(自豪)

[日常求心❤]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