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四章-讲完经历

“我发誓,教授那时的表情我可以笑一年。”哈利忍着笑意,继续讲,“然后我还把打火机拿了出来,点燃了那根烟——好孩子千万不要学我。”


“嗯,我十分荣幸的见到教授暴怒的样子,他直接用无杖魔法把我烟头的火给弄灭了,向我快速,流利,优雅的喷洒了一通毒液。”哈利扶额,“我当时听的是晕晕乎乎的,不过,我没有过多在意那个,不痛不痒让他说去吧。我在意的是,他也会魔法。”


“当时我直接兴奋又没脑子的问道:酷!你也跟我一样,是那些傻瓜眼中的怪物吗?”哈利缓缓的说道,语气平稳又自然,仿佛在说一件与自己无关的事情。“这也算是阴差阳错吧,也许就是因为这句话,在我死缠烂打之下,教授他竟竟然同意了教授我有关魔法方面的知识。”


[蛇院贵族大小姐]:主播你到底进行了怎样的死缠烂打啊……


[蛇院候补生]:(画面太美我竟无法想象)……


[獾院小可耐]:(期待)接着讲接着讲,太有意思啦~


“说出来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啊……我整整缠了教授一个星期,就差抱大腿了……”哈利捂脸,“嗯,一是因为当时暑假,干完活后实在没什么事情可干。二是因为我真的对自己体内庞大的魔力感兴趣。三是因为当时中二期,把教授当成了什么上天派给我的指引者,东方古国还有什么几次捡鞋子的故事呢,所以我当时堪称连脸都不要了……”


“好啦,这件事到此为止吧,实在是黑历史啊……说正事,到了十一岁上学时,我依照剧情走完了七年所有的该走的。”说到这里,哈利小声嘟囔一句,“嗯,就是有时候会有点皮。”


[獾院米虫]:我听到了什么?嗯?


[狮院本狮]:主播说的皮,一定不是一般的皮……


[蛇院安娜]:同楼上


[鹰院书虫]:+1


“不要在乎那些小细节嘛。”哈利耸耸肩。


“嗯,我经历过了我该经历的一切,可是最后,我莫名失败了。若是没有到这个世界来,没有遇到我身上的这个直播系统,没有看到过这个成功的剧情,我可能会愿赌服输。但是,为什么……”哈利紧紧的皱着眉,后又感觉到了自己状态不对,快速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。


“简单来说,就是我死亡后,被这个系统拉到了这个世界。它说它是天道,如果我想成功的话,必须跟它合作,嗯,再一次拯救魔法界,为此它会给我我想要的。”哈利从树上摘下一片叶子,在手中仔细把玩。“我答应了。而它的条件是:接受为期十一年的主播训练,换取观众喜爱值为能量,协助它成长,然后帮助这个世界。”


[狮院卡若拉]:主播你太莽撞了诶,万一它是一个坏系统呢?


[鹰院之眼]:不是主播莽撞,主播应该是别无选择吧?


“我一开始倒也怀疑它的目的,但也的确,我别无选择。”哈利轻轻笑了笑,“好了,我的故事讲完了。那么,”他从树上跳下来,站直了身体,认真的问道,“那么现在,你们愿意帮助我吗?我需要并请求你们的帮助。”


[鹰院之眼]:没问题。(OK)


[狮院卡若拉]:打赏走起来潜水的小伙伴们别潜水啦。


[獾院墨羽]:主播加油!


“谢谢大家啦。”哈利看着屏幕上一串打赏,感激的笑笑,“那么,明天是我入学的日子。明天直播霍格霍茨特快,我们不见不散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不逼自己,永远不知道自己一天可以三更……😂


[日常求心❤]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