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520……快乐?

直播间——


(里面的HP众人都是我文里的……可能有点ooc)


陈言(笑眯眯):大家好~我是好久不见的陈言。今天在这里祝大家520节日快乐!(尽管我们整个直播间的人好像都是单身狗……哈哈,别在意那么多)咳咳,下面,我带领大家采访一下直播间中的HP众人。


哈利(被采访的第一个人:懵):诶诶,言你拉住我干什么?


陈言(笑眯眯):哈利,520快乐!在这个节日里,你有什么想对屏幕外的观众朋友说的吗?


哈利(仔细想了想):嗯,我祝大家能很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幸福一生。(小声)没想到今天是520,嗯,我也要想想今天该直播什么了……偷邓布利多教授的糖果寄给格林德沃?顺便加上一封表白信?


陈言(我什么都没听见):好,谢谢哈利配合~下一位,嗯,我看到了(坏笑)


斯内普(被采访的第二个人:不耐烦):言-陈,我假设你的脑子没有像邓布利多一样被糖糊住了,那你就应该知道我现在熬制的那锅魔药有多么重要——所以,放开我。


陈言(狡黠):诶,我亲爱的教授,今天可是520呢。您不打算对那些喜爱您的观众朋友们说些什么吗?


斯内普(勉强):节日快乐。现在,言,放开我。(另一只手摸上魔杖)


陈言(遗憾):好吧,教授先生您真是冷漠。


(教授一甩袍子,走了。)


陈言(左看右看):唔,这个节日大家都很忙碌呢……要抓人过来真不容易……哦,对了,还有一个人可以很快过来。


(陈言按了一下手臂上的标记:召唤伏地魔~)


伏地魔(不满+冒冷气):言-陈,你最好祈祷你又什么正事,不然……(笑)我会让你知道戏弄我的下场。


陈言(面不改色):嗯,是有很重要的事情,我亲爱的主人。今天是520节日,祝您节日快乐。做为下属,我认为我有必要关心一下您的终身大事——您打算什么时候嫁,不不不,是娶一个漂亮优雅的妻子?


伏地魔(黑脸):很好,你的胆量我很佩服……阿瓦达……


陈言(溜):啊,我亲爱的主人,我突然想起了我还有一件事情没有解决,就不奉陪了。祝您能快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!不然我可不想给您庆祝光棍节!(快速跑掉)


陈言(心有余悸):在采访完卢修斯我就不干了……这活太难了……不,不对(仔细想了想)卢修斯那个家伙根本不用我祝贺,他有他亲爱的茜茜呢。


陈言(转头对着屏幕):好了,本次直播就到这里吧,谢谢大家观看记得给小红心哦。


(被莫名减掉戏份的卢修斯: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

只可惜我文更的太少了……很想采访犬狼😏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