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七章-罗恩登场~

双子热心的替哈利找到一个没有人的包厢,把哈利的行李箱放到上面。在与哈利道别之后,便走出了包厢。


哈利靠窗坐着,心情很好的看着窗外。既然双胞胎都出现了,那么不一会儿,罗恩也很有可能会出现。


上辈子他是与罗恩怎么见面的?都发生(了什么?哈利轻轻皱了皱眉,发现自己早已想不清那些遥远的记忆了,仅是隐隐记得这次是他与马尔福交恶的开端。这次大概不会那样了吧?哈利又重新笑了起来。现在想想,无论哪个世界的哈利,与马尔福的每一次吵架挑衅都很幼稚。


[狮院喵星人]:哇哦主播这个笑,好春心荡漾哦~


[哈利-主播]: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,不是我。


[鹰院之眼]:嗯……主播现在该遇见罗恩了,所以才会这么开心吧?


[哈利-主播]:当然,我与罗恩上辈子可是有着过命的交情。


[獾院八卦记者]:……话说我一直都很好奇为什么赫敏小女王会看上罗恩。主播可以为我解惑吗?


[狮院卡若拉]:赫敏当初是不是没带眼镜?或者一时风大迷了眼?罗恩给我的感觉不算太好,他过于妄自菲薄。


[哈利-主播]:说实话,当初知道赫敏喜欢上了罗恩,我也是十分吃惊。要知道当时我还认为赫敏有可能会与一个超大图书馆度过一生呢。不过仔细想想,其实也是必然的。


哈利顿了顿,继续讲道。


[哈利-主播]:在我们三个人中,我在他们眼中是需要保护呵护的一个同伴。赫敏其实把我当成了她的一个弟弟,而我的确很像。罗恩就不同了,赫敏很关照这个学习一团糟的真狮子。而且有时罗恩除了过于自卑,想要得到别人肯定外,令人意外的靠谱和细心。再加上赫敏整天与我们在一起,与我们接触最多,所以就不可避免的喜欢上了罗恩。


这时,包厢的门被人拉开了,一个红男孩站在门外,有些拘谨的说:“那个,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其他的包厢人都满了。”


“当然可以,”哈利努力使自己不笑得那么灿烂,“这个包厢就我一个人。”


哈利帮助罗恩把行李放上去后,两人面对面坐下来。“谢谢你。我叫罗恩-韦斯莱,你可以叫我罗恩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罗恩率先开口道。


“我叫哈利-波特,你可以叫我哈利。很高兴认识你,罗恩。”哈利笑眯眯的说,嗯,他是真的很高兴。


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哈利。等等,你说,你叫哈利-波特?”罗恩诧异的看向他的额头,“你是哈利-波特?那个打败了黑魔王的男孩?”


“如果你是指我头上的那道疤的话,我大概是那个哈利-波特。”哈利撩起了自己的头发,露出了那道闪电形状的疤痕。“不过,我不认为打败了黑魔王的是我,他是被我父母打败的。如果可以,我更希望得到父母的陪伴,而不是靠着这道疤痕得到人们盲目崇拜。”哈利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
“嗯……那个,我很抱歉。”罗恩尴尬的移开了自己的目光。“没关系的。”哈利摇了摇头,“对了,之前有一对红头发的双胞胎帮助过我,他们与你长得很像。他们是你的哥哥吗?”


“哦,是的。他们是乔治和弗雷德,我的哥哥。”罗恩松了一口气,与哈利聊起天来。哈利笑眯眯的听着他吐槽自己的生活及家人,有时也会插上几句自己的见解。


“对了,罗恩。你出生在一个都是巫师的家庭中,一定会不少咒语吧?学校里会不会都很多你这样的学生,那我们这种从普通人世界出来的小巫师会不会很吃力?”哈利依据自己的年龄,问了一个很符合自己性格的问题。唔,一直听罗恩讲也许会表现的有些太冷漠了。


“不是的,每个人只有十一岁入学前才能拥有自己的魔杖,小巫师没有魔杖是施不出魔咒的。”罗恩详细的为哈利解释,“不过有的纯血巫师家庭也会叫孩子一点魔咒,用父母的魔杖。”


他顿了顿,有些不开心的说:“乔治和弗雷德也教过我一个魔咒,可我始终不能成功。这大概是因为我用的是查理的旧魔杖……”“你可以为我展示一下吗?”哈利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,“如果你不介意,你可以使用我的魔杖。”


“哦,哈利,魔杖可是一个巫师最重要的东西,不可以随便借给别人的。”罗恩板起脸,“至于魔咒,我可以为你展示,但是以后千万要记住,自己的魔杖不可以随便借出。”


“嗯嗯,我记住了。”哈利乖巧的点头,隐藏了眼中满满的笑意与感动。


就在罗恩对着他的老鼠施魔咒的时候(哈利眯了眯眼,冷冷的看了一眼老鼠,接着又把情绪隐藏在心里),一个头发有些乱乱的,门牙有点大的女孩打开了门:“请问你们看到纳威的蟾蜍了吗?”


[日常求心❤]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