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第九章-分院


在暗蓝的如幕布一般的天空中,点缀着几颗亮闪闪的星星,以及天边那温柔的月亮。月光撒在他们脚边,照亮了他们身边,又凭空增添了一分朦胧感。在月光的照耀下,那一边的城堡显得格外庄严与神圣,但又让人心里油然而生一种亲切。


[哈利-主播]:在你们面前的,就是传说中的魔法学院——霍格沃茨了。果然,不管看多少次,霍格沃茨还是那么美。


哈利带着微笑的站在站台上,跟其他新生一样,欣赏着古老而美丽的霍格沃茨。


[蛇院贵族大小姐]:真的好漂亮……


[狮院本狮]:庄严肃穆,但又让人心向往之。(我也想到那里上学……)


[獾院小迷糊]:说实话,在十一岁时,我盼望了整整一个暑假的霍格沃茨的来信。(哭笑不得)


“一年级的新生!到这里来!”就在哈利为弹幕上的话轻笑的时候,海格那粗犷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中来,他跟随着人流慢慢朝着海格的方向移动。海格左看右看,终于看到了较为矮小的哈利,高兴的冲他挥手:“嘿!哈利,你还好吗?”


哈利挤到海格面前:“谢谢关心,海格,我很好。”他有些费力的仰头,给了海格一个微笑。海格看上去很高兴,连他的步子都迈的大了些。这可麻烦了,哈利无奈的想着,随着人流开始小跑起来。


尽管海格最后还是放缓了脚步,但多雨的苏格兰(我记得霍格沃茨好像是在那里),使脚下的泥土还是非常泥泞。哈利一路上扶起了不少人,尤其是纳威,哈利得时时刻刻盯着他的蟾蜍,以免跑掉。当海格在湖边停下来的时候,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四个人一组上一条船!不要拥挤!有序上船!”虽然海格的声音很大,但小巫师们还是搞得一团糟。但幸运的是,每个小巫师还是一个不少的被海格交到了麦格教授手中。麦格教授讲了什么,哈利根本没有认真听,他全程都在看弹幕以及憋笑。唔,观众们真的是很幽默与恶搞啊。


[鹰院之眼]:您的除魔(伏地魔)师:哈利已到货,请查收。


[狮院卡若拉]:您已解锁新地图:鬼屋霍格沃茨,不可退货。


[蛇院海尔波]:您即将解锁大蒜味,黑魔王牌,黑魔法防御教授,奇洛。不可退货。


[獾院八卦记者]:本地图待够四年即可获得[伏(脑残)地(作死)魔]卡一张,请您再接再厉,凑齐七份切片土司即可召唤神龙消灭伏地魔~


哈利有点无语的站在那里,看着观众们活宝的样子。本来要见到伏地魔主魂,自己还有些担心和激动,现在完全没有了呢……嗷嗷嗷!你们还我好不容易酝酿好的感情啊!


分院帽刚一张嘴,哈利就迅速的给自己施了一个“闭耳塞听”,没办法,分院帽的歌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。如果它的主人歌声也是如此,说不定当时萨拉查是被它主人的歌声逼走的。哈利淡定的站在那里,心中天马行空的想着。


“哈利-波特。”当麦格教授说出这个名字,大厅中瞬间安静了几秒钟,接着有比之前更加喧闹。所有学生都伸长了脖子,希望能看清打败了神秘人的男孩与平常人有何不同。哈利嘴角落下,面无表情的走上去。


“哦,你就是哈利-波特啊……来让我看看,你适合哪个学院。”分院帽沙哑的声音在哈利脑中响起,哈利撇了撇嘴,把直播设置成同声状态。“您好,分院帽先生,我想去格兰芬多。”


[蛇院候补生]:哇哇哇,我可以听见哈利跟分院帽的对话了诶。话说去蛇院他不好吗?


[狮院本狮]:楼上的,莫要和我们抢人。


[哈利-主播]:我还是很怀念狮院同学和我那些年的生活的……(笑)再说了,这样也更有利于,邓布利多对我的信任。


[獾院小可耐]:单纯哈变成心机哈了……


那是自然,哈利扬了扬眉。


“你确定吗?孩子。”分院帽的身子轻轻摇晃了两下,“你很适合斯莱特林,非常适合。你在那里会干出一番大事的。”


“不了,先生。”哈利果断的拒绝,“我还是更想去我父母的学院看一看。”


“好吧,那如果你坚持的话——格兰芬多!”分院帽高昂的声音回响在大厅里,高调的宣布着结果。格兰芬多的长桌一下子炸了起来,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大喊着:“我们有波特了,我们有波特了!”


哈利摘下分院帽,忽视了来自教授席里那能吃人的目光——上辈子她早就习惯了。他对着格兰芬多的长桌,露出一个真心的笑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宁愿相信我是个麻瓜,也不愿相信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霍格沃茨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