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慕言

喜欢HP同人,西游同人,兄坑,以及绿蓝

T:寄给哈利的一封信(请使用信的格式)

亲爱的哈利:

如果你可以看到这封信,请耐心的看下去。


哈利,我并不愿意叫你救世主,因为我知道你只是一个孩子而已。你身上背负的重担已经太多太多,但是你是做的出乎意料的好。


我想对你说的是,哈利,不用太过于在意别人的目光。你真的已经承担太多了。


尽管你是救世主,但是这个名头也是被别人强加上去的不是吗,也是被你的父母……用那种方式换来的不是吗。


你真的没有必要太过于在意别人的眼光。不管你怎么做的话,都会有人看你不顺眼。


哈利,相信自己,知心的朋友不在于多,而在于精。


我不知道这封信能什么时候给你,出于我自己的私心,那,我给你提几个小小的建议吧。


哈利,如果世界上有一个叫西弗勒斯-斯内普的人仍然在的话,请不要叫他的外号了,请不要直呼他的名字了,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。同时,假使全世界都站在了你的对面的话,他也会是站在你身旁那几个人之一。


他关心你胜过自己的生命,尽管……这是父辈的恩怨。但他是真的关注你,他关注的不是救世主哈利-波特,他关注的是哈利-詹姆斯-波特。


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叫西里斯的人,那么请不要让他去魔法部,真的不要。


哈利,加油。我会坚定地支持你,你的背后有千千万万个跟我一样的人,我们都会支持你。

 

一个普通人


评论(3)

热度(12)